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河北 > 最新动态
2023·京津冀科技成果路演推介对接会(生物医药专场)成功举办
日期: 2023年05月18日 11:01      
【字号:

  为进一步促进京津冀生物医药产业协同发展,拓宽成果转化渠道,4月26日,由河北省科技厅、北京市科委、中关村管委、天津市科技局联合主办的“2023·京津冀科技成果路演推介对接会(生物医药专场)”在石家庄成功举办。河北省科技厅一级巡视员郭玉明出席活动并致辞,三地科技管理部门相关负责同志,高校院所、科研机构、企业代表120余人参加对接会。

  此次活动征集遴选了7项来自京津生物医药领域的优质科技成果进行路演发布,邀请6位医药领域知名专家就“河北省生物医药骨干企业创新发展现状和存在问题”进行了主旨演讲和高峰对话,为河北医药产业创新发展建言献策。会后,10余家单位进行了意向对接。

  郭玉明在致辞中表示,生物医药产业是河北省主导产业之一。近年来,河北大力支持创新药品、医疗器械研发及产业化,以创仿结合、品种优化、链条延伸为主攻方向,推动生物医药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下一步,省科技厅将围绕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系列科技需求,着力完善科技创新体系,深化重点产业领域科技创新,继续实施京津冀基础研究合作、中科院重大科技成果转化合作和京津冀共同体建设等科技专项,借助京津研发力量带动河北创新能力提升,推进更多优秀技术成果在河北转化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