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河北 > 最新动态
河北省科技厅与保定市科技局召开中央引导地方项目验收暨“三听三问三进三解”座谈会
日期: 2022年12月22日 16:32      
【字号: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服务企业、服务地方、服务科研人员,12月2日,省科技厅资源配置管理处会同保定市科技局以视频会议方式,组织召开了中央引导地方项目验收暨“三听三问三进三解”座谈会。省科技厅资源配置管理处、保定市科技局相关负责同志,项目验收专家组成员,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项目成员参加座谈。

  会上,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立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代表介绍了企业在科技创新活动和项目实施方面的难点和需求,与会专家及保定市科技局参会同志就创新人才引进培育、优化项目管理、加大科技政策宣传、深化产学研合作、推进科技金融工作等提出了意见建议。省科技厅资源配置管理处负责同志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并介绍了近期科技厅关于服务企业技术需求、组建科技特派团、支持市县科技创新专项行动等方面重点任务,与会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了解了基层、企业、科研人员诉求,有助于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增强科技服务的针对性、及时性、有效性,推动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