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河北 > 最新动态
第十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行业赛(省外、国际组)比赛在石家庄成功举办
日期: 2022年11月11日 17:38      
【字号:

   10月29日,由河北省科技厅主办,省科技创新服务中心承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北赛区暨第十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行业赛(省外、国际组)在石家庄成功举办。

   本次省外、国际组比赛,旨在以全球化视野,关注世界前沿科技创新动态,重点围绕河北省支柱产业、新兴产业等重点领域,加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及城市国际交流合作,吸引更多国内外优秀人才、技术、项目和资本落地河北,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企业技术创新,加快创新创业资源聚合效应。

   经资格审核、初赛等环节,在125个报名参赛项目中,共有来自8个国家、9个省外地区的35支团队入围晋级本次比赛。比赛采取“线上路演+当场亮分”的模式,评委与选手在线问答互动。评委在全国范围内的资深技术专家和创投专家中遴选。本届大赛突出创赛与创业相结合、创赛与创投相结合两大特点,赛后将适时组织举办项目落地对接活动,全力为省外及国际有发展潜力的优质项目在河北落地做好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