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河北 > 最新动态
河北:创新方法“入园区进企业”普及培训活动成功举办
日期: 2022年08月26日 14:13      
【字号:

  为进一步落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支持服务企业科技创新工作方案(2021—2025)》要求,主动服务地方、服务企业、服务科技人员,在省科技厅指导下,8月17—18日,河北省科技情报研究院面向鹿泉区企业举办了创新方法“入园区进企业”普及培训活动。鹿泉区电子信息、装备制造领域34家企业负责人、科研管理人员和技术研发骨干4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包括主题讲座、专场培训和实地调研等内容。在河北省创新方法普及讲座中,通过企业创新方法应用案例分享,参训学员对创新方法理论和技术工具表现了浓厚的学习兴趣。参训学员还实地调研了鹿泉区龙头企业君乐宝奶业创新研究院、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了企业研发状况、技术难题需求,同时就如何应用创新方法协助企业培养创新人才、提升创新能力进行深入探讨。

  本次活动让企业管理人员、科研骨干充分了解了创新方法理论和重要作用。下一步,省科技厅将根据企业技术创新需求开展多层次深度培训,让更多企业技术人员学习创新方法、使用创新方法,为企业培养创新人才,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