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河北 > 最新动态
河北省税务局和省科技厅联合召开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落实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22年08月26日 11:41      
【字号:

  为深入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落实省经济工作推进会议部署,8月16日,河北省税务局省科技厅联合组织召开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落实工作推进会。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程俊峰,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龙奋杰出席会议。

  龙奋杰厅长指出,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是调动企业增加研发投入、增强创新能力的有效政策工具,要强化使命担当和责任意识,确保责任到位、工作到位、落实到位,切实增强政策落实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科技管理部门要与税务管理部门加强政策协同、服务协同,及时共享信息,共同开展试点,切实增强政策落实的工作合力;要做到人员到位、资金到位、服务到位、激励到位,切实增强政策落实的服务保障,努力把政策含金量转化为企业获得感。

  省科技厅副厅长张永强从开展政策宣讲、推动数据共享、专项培育辅导、资金补助奖励、完善配套措施等六个方面,对推进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工作进行了部署。程俊峰局长强调,各级税务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协同配合,进一步推动全省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提质增效。

  会上,廊坊市、涿州市税务局,石家庄市、保定市科技局作了典型发言。

  会议采取视频形式召开,省科技厅、省税务局相关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各市和雄安新区、各县税务、科技管理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在各分会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