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河北 > 最新动态
中科院创新成果进河北·定州站技术需求对接会成功举办
日期: 2022年07月20日 16:30      
【字号:

  7月12日,中科院创新成果进河北·定州站对接会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中国科学院人才交流开发中心、河北省科技厅主办,省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定州市科技局共同承办。中国科学院人才交流开发中心,定州市委、市政府,省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和定州市科技局有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定州市29家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河北省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整体介绍,阐述了中科院创新成果进河北活动的“四步走”战略,包括深度挖掘活动企业技术需求,进行前期调研;加强沟通对接,研究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技术难题;针对当地产业特点、布局及企业需求,进行优秀成果发布和签约;强化后续跟踪,建立长效服务机制。

  中国科学院人才交流开发中心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把中科院的人才优势、成果转化优势与地方企业真正结合起来,切实解决企业的技术需求。

  活动现场,浩鑫金属、四丰环保、金牛药业等企业代表提出了自身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问题,中科院专家团队针对企业面临的技术难题、技术需求逐一进行了分析解答,并做好记录以便后期跟踪,进一步为企业配置人才资源与成果资源。

  本次活动加快了京津优秀科技成果在定州的转移转化步伐,有助于推动定州市产业转型升级,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