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河北 > 最新动态
河北省科技厅与河北广播电视台(集团)举行科技宣传工作座谈会
日期: 2022年07月20日 16:28      
【字号:

  7月8日,河北广播电视台(集团)副台长张洲带队到省科技厅就深入开展科技宣传合作进行座谈交流,省科技厅副厅长高建锋主持座谈会,河北广播电视台(集团)有关部门和频道频率负责同志,省科技厅有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河北广播电视台(集团)各频道频率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各自特色宣传资源,省科技厅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创新主体、创新平台、成果转化、科学普及等领域亮点成效和重点宣传需求。双方围绕充分发挥媒体优势,策划好科技创新宣传报道、组织好科技品牌活动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张洲副台长介绍了河北广播电视台(集团)推动媒体深度融合和转型发展等有关情况。他表示,河北广播电视台(集团)将积极挖掘河北科技创新工作的新进展、新成效,统筹全媒体传播平台优势资源,提供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宣传服务,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相互赋能,不断提升科技宣传的引领力和影响力。

  高建锋副厅长表示,河北广播电视台(集团)与省科技厅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在深入对接中找到结合点、找准着力点,聚焦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重大改革创新举措、科技创新亮点成效、品牌科技活动等,集聚宣传资源,形成工作合力,共同策划推出一批关注度高、影响力大的科技宣传精品力作,深度讲好河北创新故事,响亮传播河北科技声音,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营造浓厚创新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