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河北 > 最新动态
河北省科技情报研究院联合河北省科技情报学会召开科技类社会组织代表研讨会
日期: 2022年07月20日 15:51      
【字号:

  为深入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务实举措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充分发挥科技类社会组织作用,服务全省创新发展,6月30日,省科技情报研究院联合省科技情报学会召开了科技类社会组织代表研讨会。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省数字经济联合会、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协会、省科技企业孵化协会等9个科技类社会组织代表及情报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与会代表围绕“发挥科技类社会组织作用 动员社会力量服务创新发展”主题,结合各自实际,分别就社会组织如何服务科技创新发展、服务方式和内容、存在问题与建议等内容以“头脑风暴”形式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研讨,并就建立科技类社会组织合作机制,以不定期召开联席会议形式研究问题、共享资源、交流合作等达成共识。

  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表示,目前河北省科技类社会组织发展势头良好,桥梁与纽带作用发挥突出,对服务全省科技创新发展起到了有力推动作用。下一步,各类社会组织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服务能力,不断丰富服务方式,拓展服务领域,提高服务水平。政府有关部门要重视发挥社会组织的作用,加强对社会组织的政策支持力度,更好发挥科技类社会组织作用,服务全省创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