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河北 > 最新动态
京冀科技扶贫工作座谈会在丰宁召开
日期: 2020年09月16日 07:26      
【字号:

    9月4日,北京市扶贫支援办党组书记、副主任汪兆龙和北京市科委副主任张玮带队,到丰宁县开展科技扶贫调研,召开京冀科技扶贫(丰宁)工作座谈会,河北省科技厅副厅长李丛民一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丰宁县鱼儿山镇元始种植有限公司燕麦加工种植基地、昌达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有机蔬菜基地、小坝子乡乐拓牧业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对产品种植、繁育、饲养、加工、储藏、销售全产业链条发展和企业经营、管理、带动贫困户发展等情况,并现场为企业进行帮扶指导。
    座谈会上,汪兆龙副主任、张玮副主任就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工作分别讲了意见,希望丰宁抓住京冀扶贫协作的机遇,广泛对接、深度协作,形成全范围、多领域扶贫协作格局,利用好北京企业投资、增强造血功能,推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带动更多贫困户脱贫致富。
    李丛民副厅长对北京帮扶河北科技扶贫给予了充分肯定和感谢,并介绍了河北科技扶贫工作基本情况。他指出,京津冀创新共同体的建设为河北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新动能,真诚欢迎北京的院校和企业家到河北开展合作。
    会上,北京市帮扶丰宁产业扶贫工作站与丰宁企业举行了签约仪式。
    河北省科技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承德市科技局、丰宁县政府领导及相关企业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