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河北 > 最新动态
河北省科技厅副厅长到阳原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日期: 2019年12月31日 12:20      
【字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让党的声音走进基层、走进寻常百姓家,12月18日,河北省科技厅“进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阳原县要家庄乡举行,省科技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郭玉明作专题宣讲报告,要家庄乡党委书记杨东梅主持会议,驻村工作队、各村党支部书记、党员群众代表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在宣讲报告中,郭玉明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个主题,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讲解,系统阐明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的13个显著优势,深入解读了四中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他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乡镇工作实际,把全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

  郭玉明强调,要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各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全面提高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号召力和组织力,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策部署与基层工作实践更好地结合起来,要把提高基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作为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一项重要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人民当家做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让广大老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