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河北 > 最新动态
河北、北京、天津三地科技管理部门签署共同推动京津冀国际科技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 2014年04月22日 09:58      
【字号:

  4月15日,“2014中国(北京)跨国技术转移大会”开幕式在北京举行。河北省科技厅厅长王志欣、北京市科委主任闫傲霜、天津市科委主任赵海山分别代表三方联合签署《北京市科委、天津市科委、河北省科技厅共同推动京津冀国际科技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三方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北京、天津、河北在科技资源、人才、产业、区位等方面的优势,搭建三地国际科技合作交流平台,共享国际科技合作资源,建立国际科技合作机制,开展技术、项目、人才、信息、成果的合作与交流,推动园区、机构、技术成果落地京津冀地区,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
  河北省组织有关市(县)科技局、高新区和部分企业30多位代表参加了技术转移大会和有关专场活动。承德市科技局与中关村科技园区海淀园管委会合作共建承德生物医药产业园、秦皇岛开发区与北京翰海智业投资管理集团合作共建秦皇岛翰海国际创新创业园等一批合作项目签署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