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海南 > 最新动态
海南省科技厅:“厅局长走流程”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日期: 2023年05月24日 09:07      
【字号:

  为深入解决企业和群众在政务服务窗口办事过程中的“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优化海南自贸港营商环境,海南省委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厅局长走流程、促营商环境提升”活动。海南省科技厅副厅长刘作凯来到海南省政务服务中心开展“厅局长走流程”活动。

  在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业务受理窗口,刘作凯采取陪同办的形式,全程参与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行政人员办理“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服务事项,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跟随办事人员现场体验线上申报流程,详细询问办理条件、办理时限、办理流程等情况,并关切询问办事人员对整个流程是否满意。

  刘作凯表示,要始终秉持服务为民的理念,着力提升窗口服务质量,以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为工作导向,切实做到热情周到、耐心细致。持续优化审批流程,着力推动制度优化、流程再造和服务提升,切实加强办理业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不断提高政务服务便捷度和满意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