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海南 > 最新动态
2022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海南省系列活动启动
日期: 2022年10月14日 08:59      
【字号:

   9月15日上午,2022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海南省系列活动在海口复兴城互联网信息产业园启动。海南省人民政府省长冯飞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海南省系列活动启动。

   2022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主题为“创新增动能 创业促就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在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同步开展。当天上午,活动周正式启动,海南省系列活动以视频连线方式同步启动。海南省系列活动涵盖主题分享、会议论坛、成果展示等,集中展现海南创新创业最新成果和浓厚氛围。启动仪式前,冯飞一行还参观了全省创新创业最新成果展。

   活动周期间,海南各市县、各部门将积极组织丰富多彩的“双创”活动,并以活动周的开展为契机,进一步营造创业兴业的社会氛围,激发创业创新活力,加快中小企业转型升级步伐,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新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