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海南 > 最新动态
海南省第八届“科创杯”创新创业大赛举办首场宣讲会
日期: 2022年08月18日 09:05      
【字号:

  7月21日上午,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海南赛区)暨海南省第八届“科创杯”创新创业大赛首场宣讲会在海口复兴城举行。

  为帮助企业进一步熟悉大赛报名流程、赛程赛制及商业计划书撰写技巧,助力企业在大赛中斩获佳绩,活动特邀本届大赛组委会介绍了大赛概况、参赛报名流程、比赛形式、评委评分机制等内容,同时为现场企业答疑解惑。海南省互联网创业创新促进会就“如何撰写商业计划书”进行讲解与演绎,深度剖析计划书产品、市场、营销、团队、财务、经营等内容,并结合往届选手的参赛情况分享了注意事项及比赛技巧。

  值得注意的是,大赛聚焦多元化、国际化,东南亚等外资企业均实行开放,宣讲期间外资企业对大赛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针对大赛的赛程、形式等有关细节进行提问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