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海南 > 最新动态
海南省科学技术厅组织召开科技惠企政策解读培训会
日期: 2022年07月04日 17:16      
【字号:

  5月30日下午,海南省科学技术厅组织召开科技惠企政策解读线上培训会,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中小微企业纾困解难的决策部署。培训会邀请各重点园区、高新技术企业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海南省科技厅资源配置与管理处负责人讲授《省级财政科技专项和科研经费管理政策解读》,全面解读省级财政科技专项改革情况,并针对企业申报省级科技项目常见问题及如何规范使用项目经费进行详细讲解。高新技术处有关同志讲授《海南省科技惠企政策解读》,解读自2021年6月《海南省以超常规手段打赢科技创新翻身仗三年行动方案(2021—2023年)》印发以来出台的科技惠企政策,特别是近期科技厅联合多个部门出台的七个高质量发展实施细则,为企业在财政资金申请、“精英行动”认定等方面作了细致的解说。同时,主讲人针对问卷收集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与企业在留言区互动。

  培训会吸引超260家企业300多人线上参会,取得较好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