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海南 > 最新动态
海南省科技厅举行2022年第2期“科技讲堂”
日期: 2022年07月04日 17:15      
【字号:

  6月2日下午,海南省科技厅2022年第2期“科技讲堂”,海南省科技厅党组书记李劲松作“深入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打赢科技创新翻身仗 建设创新型省份”专题辅导。海南省科技厅副厅长韦勇主持讲座。

  讲座中,李劲松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为大家全面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科技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宣讲了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特别是对科技创新工作的专段部署以及沈晓明书记、冯飞省长关于做好近期科技工作的具体要求,从为什么建设创新型省份、建设什么样的创新型省份和如何建设创新型省份三个维度详细讲解我省科技创新工作的重点。围绕打造种业、深海、航天三大科创高地,从国家所需、海南所长、未来所向等方面分享了自身对于海南科技创新工作的认识和实践经验,深入阐明了科技创新是海南自贸港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

  与会人员认为,报告思路清晰、条理清楚,有理论深度、有广阔视野、有生动案例,又深度剖析了海南科技创新发展现状,对于下一步实施创新驱动和科技强省战略,进一步推动打赢科技创新翻身仗建设创新型省份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