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海南 > 图片新闻
海南省举办2020年度全省R&D统计工作动员暨业务培训会
日期: 2020年12月03日 09:52      
【字号:

  10月29日上午,海南省科学技术厅联合海南省统计局共同举办“2020年度海南省R&D统计工作动员暨业务培训会”,全省13个重点R&D工作主管厅局,8个市县科技和统计主管部门,以及重点产业园区、科研院所、高校、企业等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

  会上,海南省科技厅厅长谢京通报了海南省R&D经费投入统计数据,指出R&D指标与海南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R&D目标值存在差距还很大,强调了R&D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同时,对与会重点行业、重点区域、重点园区、重点单位、重点人群的R&D统计摸底工作,以及加大R&D投入政策引导工作任务部署分工,并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抓好落实,力争全社会R&D经费投入做到应统尽统。

  海南省统计局、海南省科技厅、海南省教育厅分别讲解了企业、科研院所、高校R&D经费投入统计相关政策,和研发年报填报的注意事项,增强了企业、科研院所及高校等纳统单位对政策的理解,激发了其加大研发投入并进行规范填报的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