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贵州 > 最新动态
贵州省科技厅赴成都开展科技研发产业招商考察活动
日期: 2023年06月01日 08:40      
【字号:

  为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的招商引资工作任务,大力推动科技入黔,近日,贵州省科技厅副厅长安守海带队赴成都开展科技研发产业招商,实地考察了中国地质科学院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与研究所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中,考察组向研究所介绍了贵州产业发展环境、现状和技术应用场景,希望研究所发挥自身技术优势,深度参与贵州省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在磷、锰、煤、铝、钾等优势特色矿产综合利用技术攻关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持续与贵州省企业深入合作,为贵州新能源、新材料等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效技术支撑。诚邀研究所来黔设立市场化机制的研发机构,促进科技成果在黔落地转化。

  贵州省科技厅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处、社会发展科技处,贵州省地矿局,贵州大学等相关人员参加了考察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