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贵州 > 最新动态
贵州省科技厅开展主题教育指导工作
日期: 2023年05月12日 14:08      
【字号:

  根据主题教育有关安排部署,贵州省科技厅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对直属单位开展指导工作。近日,由贵州省科技厅主题教育办公室副主任林青峰带队,到贵州省科技情报研究所、贵州省材料产业研究院等3家单位进行督促检查和工作指导。

  指导组积极对接跟踪指导贵州省科技情报研究所、贵州省材料产业研究院、贵州省科技创新中心有限责任公司3家直属单位,审定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以及工作会议领导讲话、会议议程等有关内容,全程参与指导各单位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力推进落实。目前,3家直属单位已全部召开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指导组强调,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各基层党组织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对党忠诚体现到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上。要精心谋划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自觉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突出科技工作特色,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方面突出成效,为推动贵州省科技创新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