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贵州 > 最新动态
贵州省科技厅开展系列“人才日”活动
日期: 2023年05月12日 09:40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关于人才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营造尊才惜才爱才用才的良好环境,4月25日,贵州省科技厅组织开展“青年科技人才调研活动”和“青年科技人才工作交流座谈会”等系列“人才日”活动。贵州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安守海参加上述两项活动,50余名来自高校、科研院所和科技型企业的青年科技人才代表,以及部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安守海向参会代表介绍了贵州省科技厅近期科技人才工作情况,对贵州省科技厅正在牵头制定的“高校医院科研院所创新人才引进项目(自然科学领域)具体措施”和“企业科技创新人才引进项目具体措施”进行讲解,鼓励各单位充分用好相关政策大力引进科技领军人才、拔尖人才和优秀人才。同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青年科技人才培养使用等方面征集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

  各位参会代表结合贵州省重点产业发展需求和自身工作实际,围绕青年科技人才服务高质量发展、担纲领衔重大项目、加强人才培养、鼓励人才走出去、完善人才评价机制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贵州省科技厅外国专家处(科技人才处)、国际人才交流管理办公室参加上述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