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贵州 > 最新动态
贵州省科技厅赴毕节市调研指导高质量发展工作
日期: 2022年12月16日 19:39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推动毕节高质量发展规划的批复》《推动毕节高质量发展规划》《关于贯彻落实<推动毕节高质量发展规划>的实施方案》《关于支持毕节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等文件安排部署的任务,加快推动毕节高质量发展,11月11日下午,贵州省科技厅副厅长安守海一行赴毕节调研,走访了毕节高新区贵州致福光谷科技企业孵化器、毕节明钧玻璃有限公司,了解孵化器建设运营、新型研发机构筹建、企业研发等情况,并就推动毕节高质量发展与毕节市副市长丹彤座谈交流。

  座谈中,安守海指出,毕节市应积极推动科技工作创新发展,支撑贯彻新发展理念的示范区建设。一是加强R&D指标调度。引导企业加强研发投入,做到应统尽统,颗粒归仓,改变毕节市R&D指标长期徘徊不前的现状。二是积极推动毕节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用好用足各项支持政策,对标对表国家高新区升级指标,着力加强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等培育建设。进一步加强与广东等东部地区科技合作,共建新型研发机构、孵化器等科技创新创业载体。加强重大科技成果转化落地。抓紧抓好高新区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加强安全生产问题整改落实,确保不出现安全生产、消防、环保等事故。三是加强省市协同。进一步细化国家、贵州省相关文件部署的任务,体系化、清单化、项目化推进各项任务落实落地,支撑毕节高质量发展。

  贵州省科技厅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处、农业农村处,毕节市科技局等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