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贵州 > 最新动态
贵州省科技厅成功举办科技研发产业招商活动(安顺国家高新区站)
日期: 2022年12月16日 19:37      
【字号:

  为落实省委、省政府产业大招商工作部署,推动“科技入黔”,助力高新区科技招商,12月1日上午,贵州省科技厅聚焦安顺国家高新区产业集群发展需求组织开展科技研发产业招商交流活动。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线下会议地点分别设在贵州省科技厅、安顺国家高新区。活动邀请到来自北京、广东、上海3省市的北京和德宇航技术有限公司、广东世创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投凌空(北京)国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广东国防科技工业技术成果产业化应用推广中心、广东颖琦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上海专翼航空技术有限公司6家优质企业(机构)参加。

  会上,安顺市科技局副局长陈丹介绍安顺市相关科技惠企政策,安顺国家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涂刚介绍安顺国家高新区的产业发展基本情况和相关优惠政策,6家参会企业(机构)分别介绍基本情况、落地贵州计划,提出了相关诉求。

  贵州省科技厅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处处长熊庆主持本次活动,对参加会议的企业(机构)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一是加强沟通对接。根据疫情情况,邀请各企业(机构)到贵州实地考察,安顺市科技局要及时将企业诉求等情况向市政府报告,安顺国家高新区要持续做好项目落地跟踪服务;二是加强服务保障。贵州省科创中心、贵州省技术转移中心要加强惠企政策宣传和资源嫁接服务等工作;三是加强省、市、区三级联动。通过整合各级、各类资源要素对有意向到贵州投资兴业的企业给予支持,积极促成项目在黔落地。

  贵州省科技厅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处,安顺市科技局,安顺国家高新区,贵州省科技创新中心,贵州省技术转移中心有关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