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贵州 > 最新动态
贵州省科技厅赴剑河督导科技特派团工作
日期: 2022年08月26日 14:11      
【字号:

  为进一步落实好科技特派员制度,确保派驻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科技特派团服务取得成效,8月11—12日,贵州省科技厅副厅长安守海赴剑河县实地督导科技特派团工作。

  安守海一行先后深入革东镇麻栗村、贵州盛立本草科技有限公司、贵州剑荣生物有限公司,调研了羊肚菌、“稻+鱼”“稻+虾”等科技特派员示范基地相关情况,对科技特派员服务企业情况及企业科技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

  座谈会上,剑河县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就科技特派团帮扶工作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科技特派团团长、科技特派员代表就服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企业(合作社)代表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安守海对剑河县科技特派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进行了逐一点评,指出向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选派科技特派团是党中央的明确要求,开展这项工作,是我们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务必要抓实抓好,向党中央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安守海强调,地方党委组织部门、科技管理部门要注重协调衔接,强化监督问效,做好服务保障,推动各级科技特派员服务企业(合作社),带动地区主导产业发展;科技特派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围绕品种选育、产品深加工进一步挖掘技术需求,解决产业疑难杂症、突出瓶颈问题,把工作做细做实。

  黔东南州科技局、剑河县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