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贵州 > 最新动态
贵州省科技厅推动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建设 提升科技创新开放合作水平
日期: 2022年08月17日 15:42      
【字号: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扩大科技开放合作,推动贵州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建设,提升贵州省科技创新开放合作水平,7月20日,贵州省科技厅组织召开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建设工作座谈会。贵州省科技厅副厅长杨松出席座谈会并讲话,省内21家国家级和省级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中,各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项目合作、人才团队引育、学术交流等国际科技合作情况,并结合基地建设的亮点举措、存在问题提出工作建议。

  会上,杨松对基地在承担国际科技合作任务、引进和培育高层次人才团队、推进国际技术转移转化、提升贵州省国际科技合作水平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肯定。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国际科技合作的重要意义,各基地在开展国际科技合作过程中要注重与“一带一路”建设、“引进来”与“走出去”、科技研发与成果转化、线上与线下等相结合,争取做出亮点和成效,发挥基地在对外科技合作中的引领示范和辐射带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