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贵州 > 最新动态
贵州省科技厅召开专题会调度2022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
日期: 2022年07月05日 10:49      
【字号:

  6月22日,贵州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廖飞主持召开专题会调度2022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机关各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建议提案办理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办公室汇报了2022年度贵州省科技厅建议提案督办情况,各处室补充汇报了与提案人沟通、面商和提案人对答复满意度情况。廖飞对贵州省科技厅牵头办理的建议提案答复一一作了点评,提出修改意见,对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强调,各处室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贵州省科技厅工作机制和流程高质量落实好建议提案办理工作。一是要压实责任,端正办理工作态度,真正体现到答复内容中,以及与提案人的沟通协调中去。二是要吃透看懂提案人提案的真实意图和想法,正面回应建议提案提出的有关建议,把好的建议吸纳到科技政策和科技计划中去。三是处室间要相互沟通协作,相互借鉴好的经验做法,不断提升建议提案办理质量。

  会议要求,办公室要统筹好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及时答复和公开,各处室要对2021年采纳承诺解决的事项开展回头看,要努力破解难题全力推动落实,工作取得重大进展的要及时书面反馈提案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