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贵州 > 最新动态
贵州省科技厅赴黔西南州开展“千企面对面”科技服务暨民生科技大调研
日期: 2022年06月24日 11:00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发〔2022〕2号文件和贵州省科技创新暨科技奖励大会精神,充分发挥科技创新支撑高质量发展的作用,2022年6月13—15日,贵州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秦水介率队赴黔西南州开展“千企面对面”科技服务暨民生科技大调研。

  调研期间,秦水介一行实地走访了贵州兴电石膏有限公司、贵州振华义龙新材料有限公司、稀美资源(贵州)科技有限公司、贵州羚光新材料有限公司、贵州鹏昇(集团)纸业有限责任公司等8家企业,每到一个企业秦水介都详细了解企业研发、生产和销售等情况,征集企业技术需求,为企业答疑解惑。

  6月14日下午,秦水介一行在黔西南州科技局组织召开黔西南州“千企面对面”科技服务暨民生科技大调研座谈会,与黔西南州相关高校、科研院所、医院和贵州润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贵州云峰药业有限公司等14家企业和举行座谈。座谈会上,秦水介听取黔西南州科技局工作情况汇报,与参会企业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科技创新、技术需求、产学研合作等情况,在听取了企业代表发言后,调研组对企业提出的技术、创新政策、科技金融等需求进行了回应。

  秦水介指出,黔西南州科技局要全面贯彻落实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贵州省科技创新暨科技奖励大会精神要求,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贵州省科技厅会同黔西南州科技局全力做好科技服务工作,大力支持企业高质量发展,助推企业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贵州省科技厅社会发展科技处、资源配置与管理处、贵州省科技情报研究所、黔西南州科技局、兴义市科技局等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