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贵州 > 最新动态
贵州省科技厅赴毕节市三都县调研农业科技工作
日期: 2021年10月14日 14:18      
【字号:

  9月28日,贵州省科技厅联合贵州省林业局组成调研组深入到毕节市三都县调研农业科技工作,为群众办实事。贵州省科技厅农村处、贵州省林业局科技处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服务。调研组通过实地考察科技特派员工作成效、组织召开座谈会等方式,深入了解科技特派员工作及农业科技需求。
  在调研座谈会上,有关乡镇党委政府、县级科技管理服务部门负责人和部分科技特派员、企业负责人等就科技特派员深入田间地头服务群众、服务企业(合作社)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困难以及产业发展科技需求等进行了充分交流发言。
  最后,调研组对存在的问题困难进行了详细记录,就科技特派员管理服务、科技计划项目、科技创新劵政策等需求进行了一一解答,贵州省科技厅和有关部门将认真研究基层工作存在的问题困难,充分吸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营造更加良好的政策环境和舆论环境,为推动贵州省乡村振兴和农业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
  调研组深入到三都县葡萄农业科技示范园区、都江镇养鸡示范场进行实地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