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贵州 > 图片新闻
贵州省科技厅组织第三方专业机构及专家对凯里市科技计划项目进展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日期: 2021年08月10日 09:35      
【字号:

  为加强科技计划项目执行效率,根据《2021年科技监督工作计划》的安排,贵州省科技厅由秦水介副厅长带队,科技监督与诚信建设处组织贵州省科技评估中心、贵州中医药大学、贵州民族大学、贵州电子工业研究所的专家组成专家组,赴凯里市对《黔东南民族工艺品关键技术的研究与推广应用》《重症康复机器人的设计及应用》等4个科技计划项目,开展项目进展情况及其经费管理使用情况的监督检查。
  检查组通过现场查阅材料、专家质询等形式,分别对成果产业化等领域的4个项目进行了现场检查,项目涉及民族工艺品、生物医药领域。
  根据检查情况,专家组对科技项目执行情况提出了意见建议,要求项目承担单位要进一步加强科技经费规范使用,配套资金要及时足额到位,加快科技成果的推广应用和产业化,促进科技计划项目顺利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