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贵州 > 图片新闻
贵州省科技厅安守海副厅长赴黔东南开展“企业面对面”服务活动
日期: 2021年06月23日 15:19      
【字号:

  为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引领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作用,更好地服务企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安排,6月10日,贵州省科技厅安守海副厅长率队赴黔东南开展“企业面对面”服务活动。 
  调研组与黔东南州辖区内20余家规上科技型企业及州县两级科技管理部门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中,安守海副厅长详细了解参会企业近年来特别是疫情发生以来的生产经营、科技创新、产学研合作、科技人才引进和培养等情况,对企业提出的政策及科技需求进行了逐一回应,现场解答企业对申报高企的政策疑问,并对部分企业提出的技术需求,要求相关处室会后对接技术人员帮助解决。会上,安守海副厅长希望企业更加重视科技创新,加大研发投入,特别是要建立“不求所有,但求所用”的科技人才观,更加注重与省内外高校院所开展产学研合作,借助外脑强化科技创新。同时指出,当前国家和地方对科技型企业有很多优惠政策,特别是企业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政策,希望企业更好地把握政策机遇、享受政策红利,增强发展动力,引领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与企业座谈结束后,安守海副厅长就县域科技创新、科技特派员政策、创新券后补助政策等与州县两级科技管理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高新技术企业、瞪羚企业、独角兽企业等科技型企业培育进行了摸底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