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广西 > 最新动态
2022广西企业首席技术官(CTO)培训班在南宁开班
日期: 2022年12月16日 19:25      
【字号:

  2022年11月14日至19日,由自治区科技厅主办、广西国际人才交流中心承办的“2022广西企业首席技术官(CTO)培训班”在南宁开班。自治区科技厅二级巡视员张晓飞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本期培训班邀请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大数据研究院、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北京市长城企业战略研究所、中国科学家精神宣讲团、广西科技情报研究所、广西盛隆冶金有限公司、国家税务总局广西壮族自治区税务局、桂林理工大学、广西经济社会技术发展研究所的专家进行授课。

  企业首席技术官是企业发展的稀有人才资源,也是企业发展的强大智力保障,在企业科技创新和经营发展中发挥引领、带动和示范作用。自2020年11月28日广西在全国范围内率先启动企业首席技术官(CTO)培养计划以来,自治区科技厅每年定期为纳入企业CTO人才库的科技型企业首席技术官举办培训班,对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提供高质量人才保障发挥了积极作用,取得了良好反响。

  来自全区各设区市高新技术百强企业、瞪羚(培育)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规上工业企业的150名企业首席技术官参加本期培训班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