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广西 > 最新动态
广西科技厅与钦州市政府举行工作会谈
日期: 2022年12月09日 09:49      
【字号:

  近日,广西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国忠与钦州市委常委、副市长范英杰一行座谈,双方围绕推动提升钦州市科技创新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李国忠首先对范英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钦州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广西科技厅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在听取钦州市科技创新工作亮点成效及下一阶段主要工作思路和举措等情况介绍后,李国忠对钦州市在落实创新优惠政策,推动企业加大创新研发力度,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李国忠表示,广西科技厅将一如既往支持钦州市科技创新工作,助力钦州市产业高质量发展。希望钦州市认真推动落实《广西科技创新条例》,坚持科技赋能,创新引领,不断充实创新载体,拓宽合作领域,汇聚各方力量,切实提高科技支撑能力推动钦州市的科技创新工作加快发展。李国忠指出,平陆运河是西部陆海新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时代实现江海联运的世纪工程,希望钦州市勇担服务保障平陆运河建设的历史使命,科技厅也将加强对平陆运河建设的科技支撑工作,共同推动平陆运河建设成为可持续发展的绿色智慧工程。李国忠表示,钦州市正在加快打造高端新材料产业集群,科技厅将继续支持华谊钦州一体化基地等重大项目引进先进科技成果落地转化,建成世界一流、创新示范和一体化发展的现代绿色化工基地。

  范英杰对广西科技厅长期以来对钦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创新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范英杰表示,钦州市将在广西科技厅指导和支持下,切实抓好科技创新政策落实落地,切实加大研发投入力度,进一步提高全市科技创新能力和水平。

  钦州市政府及市科技局负责人,广西科技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