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广西 > 最新动态
2022年广西重点科技创新政策培训班在南宁举办
日期: 2022年12月09日 09:48      
【字号:

  11月7-9日,由广西科技厅主办,广西国际人才交流中心承办的“2022年广西重点科技创新政策培训班”在南宁举办。广西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唐咸来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唐咸来指出,举办“重点科技创新政策培训班”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加大科技创新政策宣传力度,推动重点科技法规政策文件落实落地的重要举措。唐咸来对全体参训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科技创新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二要认真领悟政策文件精神,凝聚共同推进科技兴桂的合力;三要坚持学思践悟,将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融会贯通。

  广西财政厅、审计厅、科技厅有关业务负责同志就财政科研经费管理、科研项目审计、科技创新条例、科技人才政策和科研诚信等内容为培训班学员授课,并对学员关心的一些共性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来自全区各市科技行政管理部门、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企业等单位共110名代表参加本次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