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广西 > 最新动态
广西科技厅赴北海市调研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进展情况
日期: 2022年08月22日 08:48      
【字号:

  根据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工作部署,为加快推动自治区招商引资重点项目落地落实,近日,广西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蹇兴超率队赴北海市对浙江巍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北海化工新材料智慧产业园项目推进情况进行调研。

  在调研活动中,蹇兴超一行与北海市科技局、铁山港(临海)工业区管委会、浙江巍翔科技集团相关负责人深入项目选址实地,现场了解项目备案、可研、能评、环评、规划、合同签订和征地拆迁等手续办理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当面询问需在自治区层面进一步协调的事项和要帮助解决的困难问题。目前,项目正按计划推进落实,一期工程预计6月底可开工建设,9月底可完成基础工程建设。

  随后,蹇兴超一行到自然资源部第四海洋研究所和浙江大学北部湾海洋新材料研究院等单位就其开展国内国际科技创新合作方面的情况进行调研。

  北海市科技局、铁山港(临海)工业区管委会、北海市海洋园区管委会、浙江巍翔科技集团、自然资源部第四海洋研究所、浙江大学北部湾海洋新材料研究院负责人分别参加相关活动,广西科技厅对外交流合作处相关人员随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