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广西 > 最新动态
2014年广西科技活动周开幕
日期: 2014年01月17日 09:55      
【字号:

    第二十三届广西科技活动周于2014年1月9日至15日举办,主题为“创新驱动发展,科技引领未来”。本届科技活动周包括广西科学技术奖励大会暨第二十三届广西科技活动周开幕式、广西新技术新产品交流交易会、科技专题活动、科普活动等四大板块内容。
    一、2014年广西科学技术奖励大会暨第二十三届广西科技活动周开幕式于2014年1月9日上午在自治区党委礼堂举行,表彰奖励一批在2013年度为广西科技进步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2013年度广西科学技术奖共154项,其中科学技术特别贡献奖1项,一等奖9项,二等奖58项,三等奖86项。
    二、2014年广西新技术新产品交流交易会于2014年1月9日至12日在广西展览馆举行,展期4天,展览面积17000平米,主要展示广西科技“十二五”规划、第五轮创新计划确定的重大科技专项、重大科技工程的科技创新成果,共分11个板块进行。
    三、科技专题活动以各设区市为主,主要组织开展项目推介会、技术转移对接洽谈活动,组织区内外高校院所专家到企业进行调研与开展技术指导活动等。
    四、科普活动重在展示全区科普工作取得的新成绩,宣传科学知识,活动内容包括科普知识展示、职业技能展演、科普讲座以及科技下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