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甘肃 > 最新动态
甘肃省“百千万”创业引领工程项目投融资对接会暨省域优秀项目投融资路演专场成功举行
日期: 2022年04月27日 14:55      
【字号:

  4月21日下午,甘肃省“百千万”创业引领工程项目投融资对接会暨省域优秀项目投融资路演专场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在兰州成功举办。甘肃省及兰州市科技、教育、工信、人社、商务、退役军人事务等单位相关领导出席对接会,来自北京、上海、深圳及甘肃本地的18家投融资机构,兰州大学、兰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甘肃安康通、甘肃金味德等10家甘肃省内科研单位、科技型中小企业参加对接活动,新型钙钛矿光伏器件研发、互联网+新型城市养老体系、降尿酸益生菌的开发与应用等10个近年来甘肃省各类创新创业赛事获奖项目进行了现场路演。对接会为投融资机构与优秀科技型中小企业、优秀创新创业项目搭建起对接交流、深度合作的桥梁,与会投融资机构对参加路演的项目均表示非常关注,竞相提问了解项目细节、融资需求等。2个路演项目现场获得4个投资意向,投资意向金额共约8800万元。其余路演项目均与相关投融资机构建立了联系,将在对接会后持续深入对接、努力达成合作。

  此次投融资对接会及路演活动由甘肃省融创立方众创空间具体承办。融创立方众创空间是一个集创业孵化、创业陪跑、管理咨询、专业培训、成果转化、产业并购及投融资服务为一体的“产、学、研、创”高度融合的产业孵化平台,运营主体为甘肃融创立方文化产业有限公司,2016年成立并运营,2018年被认定为甘肃省省级众创空间。融创立方众创空间在国家“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的战略背景下,始终秉持“创新”“融合”“协同”理念,在积极为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做好创新创业服务的同时,主动承担国家级创新创业联合研究课题1项,承办省市各级各类创新创业赛事14届,举行各类创新创业活动100余场次,为高等学校、科技型中小企业微培训各类创新创业人员超过5000人次,已成为甘肃省内众创空间的优秀代表。未来,融创立方众创空间将围绕双碳目标、乡村振兴、文化旅游和数字经济四大方向的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开展投资孵化培育,不断提升服务能力、拓展服务空间,向着一流标准的孵化中心目标努力,帮助更多的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快速成长,更好的服务国家和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