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广东 > 最新动态
全国2016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项目对接暨科技成果发布会将在广州举行
日期: 2016年05月16日 10:44      
【字号:

    由中国科协、中国工程院、九三学社中央、广东省政府和广州市政府共同举办,广州市政府承办的2016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创交会”),将于2016年5月27日至28日在广州举行。广州市政府领导、有关院校、科研机构、企业代表和相关商会协会、金融机构等300余人参加会议。
    为打造创新创业成果共享平台,促进更多的创新科技成果转化落地。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和番禺区联合在广州大学城举办全国2016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项目对接暨科技成果发布会。本次创交会全国共征集了14个领域的参展项目近1600项,其中广东省内545项,省外900多项,欧盟、俄罗斯、美国和港澳台等近200项。另在广东征集技术需求108项。
    此次成果对接会选取广东地区入选项目283项,广东地区之外的项目571项,技术需求71项在番禺区对接会上进行展示对接,其中近一半为广州企业,将借助创交会平台寻找“另一半”。创交会评审出来1600多项优质成果正式向社会及媒体发布,并举行广州市科技成果库发布及开通仪式,同时举行了广州市科技成果库共享共建合作协议及项目对接签约仪式,共有8家广州市优秀科技服务机构与广州生产力促进中心签订了广州市科技成果库共享共建合作协议,标志着广州科技成果资源正式建立了共建共享的服务体系。另外,有8个初步达成对接合作意向的优秀项目进行签约。10个优秀项目进行路演,接受投资机构评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