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福建 > 最新动态
福建在全国科技管理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会上作交流发言
日期: 2023年01月28日 15:03      
【字号:

  1月16日下午,科技部以“现场+视频”形式召开全国科技管理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会。福建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陈秋立同志在福建分会场就科技厅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陈秋立厅长在发言中表示,福建省科技厅系统坚持领导带头、学深悟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坚持知行合一,切实履行推动科技自立自强职责使命,为建设创新型省份、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蓄积新动能、打造新优势;坚持自我革命,全面提升机关党的建设质量,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在家厅领导游建胜、黄舒、叶碧海、张秀谋,厅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