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福建 > 最新动态
福建省科技厅调研组一行赴福清、长乐开展企业研发投入促进工作调研
日期: 2022年12月09日 14:10      
【字号:

  近日,福建省科技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游建胜带队赴福清市、长乐区开展企业研发投入促进等相关工作调研。厅资配处及福州市科技局,福清市和长乐区负责人等分别陪同调研。

  游建胜副厅长一行深入企业,先后走访了福建坤彩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捷星显示科技(福建)有限公司、建钜鸿百纳科技有限公司和福建大东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福建金源纺织有限公司、福建新华源纺织集团有限公司6家企业,实地考察了解企业研发投入、科技计划项目申报、生产及产品升级和人才引进培养等方面情况,以及企业在科研攻关和技术创新等方面的需求和遇到的问题。

  游建胜副厅长指出,福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全省科技创新工作,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福建省委省政府要求,突出科技创新工作重点,将加大研发投入作为科技创新的重要保障,为推动创新发展提供重要支撑。当下,要充分利用高新技术企业减免税、研发投入加计扣除、研发投入补助等一系列惠企政策,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科技进步水平,助力各地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