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福建 > 最新动态
福建省科技厅参加福建省科技创新专场新闻通气会
日期: 2022年10月08日 08:36      
【字号:

  近日,福建省委宣传部召开2022年福建省科技创新专场新闻通气会。来自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台总台、人民网、新华网、福建日报、福建广播影视集团等十几家中央驻闽和福建省直主要媒体的相关负责人和资深记者参加会议。福建省科技厅有关负责人,以及来自福建医科大学、北京中关村硬创空间的参会代表受邀在会上向参会媒体通报了福建省科技工作的创新做法和显著成效。

  福建省今年各项科技创新工作进展顺利、亮点频出,科技项目联合资助模式升级优化、科创平台招引工作推进顺利,新型菌草技术、氟新材料应用等都大放异彩。同时,2022年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科技特派员文章二十周年,为深入总结科技特派员制度推行以来取得的成效、创新做法与成果经验,完善、巩固、坚持科技特派员制度,省科技厅将牵头主办二十周年“七个一”活动。

  这些工作举措和亮点得到了福建省委宣传部的关注和肯定,并首次举办面向中央和福建省直主要媒体的科技创新专场新闻通气会。福建省科技厅在会上向各大媒体讲述“福建科技故事”,不仅有利于营造鼓励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氛围,也进一步扩大了福建科技的社会影响力。

  下一步,福建省科技厅将围绕科技力量助推福建高质量发展的主题主线,继续奋力做好福建科技宣传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