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福建 > 最新动态
厦门市新能源汽车研究及产业化进展喜人
日期: 2012年12月07日 16:55      
【字号:

    随着“十城千辆”新能源汽车示范工程的持续推进和厦门市科技局组织策划的纯电动汽车重大科技专项的深入实施,金龙客车承担的“纯电动大型城市客车关键技术研究及产业化”课题进展喜人。一是新获新能源客车批量订单近150辆,截止到目前已销往厦门、杭州、武汉、北京、昆明、福州、海口、新加坡等地,投放规模近千辆,累计销售额已突破5亿元,其可靠的性能表现、优异的节能减排效果,赢得了各地客户的认可和肯定。二是已开发出对新能源客车具有重要意义的整车控制系统、电池管理系统、远程监控系统,并应用于各类新能源客车上。三是已有近20款新能源汽车进入《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应用工程推荐车型目录》,并与本地电池企业成功实现了配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