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重庆 > 最新动态
重庆市科技局举办党建引领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日期: 2023年05月26日 17:54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有效开展好主题教育,5月17日,重庆市科技局党建引领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82名来自系统直属代管单位、重庆市科技行业社会组织以及局机关的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青年党员参加了为期3天的集中培训。

  培训过程中,专家学者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性修养重要论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主题做了深入浅出、生动精辟的讲解。学员们通过聆听专题讲座,认认真真读原著,原汁原味悟原理,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要义和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培训期间学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到石壕开展长征文化沉浸式体验教学,瞻仰王良同志纪念馆,深刻感悟党艰难曲折的发展历程和伟大长征精神。学员们结合实际,围绕党组织建设、党建引领科技创新等谈工作情况、分享学习心得,展开了深入研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