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北京 > 最新动态
中关村科技园区展团亮相首届香港国际创科展
日期: 2023年04月21日 08:54      
【字号:

  4月12日,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联合香港贸易发展局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共同主办首届香港国际创科展(InnoEX),来自加拿大、法国、韩国、美国、泰国等国家和地区的400多家参展商参展。北京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二级巡视员刘航出席香港国际创科论坛并发表主旨演讲。

  刘航分享了北京市加快推进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的情况和京港创新合作成果,介绍了中关村论坛设立的京港科技国际创新平行论坛,介绍了部分京港两地科创成果。他表示,北京市下一步将聚焦京港前沿科技,探讨两地重点实验室、高校、科研机构和科创企业之间的技术交流、联合研发新路径,并欢迎在场嘉宾到中关村科技园区展区交流、洽谈。

  北京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组织中关村示范区内无人驾驶、智能机器人、元宇宙以及智慧城市等领域的10家企业参展,展示的科技成果技术领先、应用领域广泛。参展产品体验丰富、互动性强,向全球展示中关村科技创新实力,推介了中关村优质科创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