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北京 > 最新动态
北京科技创新国际交流合作成效显著
日期: 2022年09月22日 09:37      
【字号:

  9月13日,北京市委宣传部和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联合组织召开“北京科技创新国际交流合作成效”新闻通气会,介绍北京坚持创新引领、推动科技领域国际合作交流的主要做法与成效。

  会议介绍了北京坚持创新引领、推动科技国际交流合作的主要做法、成效和未来计划。一是搭建国际交流平台,持续提升科技创新合作支撑能力;二是增强创新政策供给,持续优化科技创新合作生态系统;三是深化政府间交流合作,不断稳固科技创新合作工作基础;四是激发民间主体力量,稳步拓宽科技创新合作的新路径。下一步北京将搭建多层次高水平的科技创新合作活动平台,充分利用创新政策开创科技创新合作的新局面,发挥企业在科技创新合作中的重要作用,不断强化国际科技交流合作,为我国科技创新合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关村发展集团、英国励讯集团、诺和诺德中国研发中心等相关单位介绍了科技领域国际合作交流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