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北京 > 最新动态
北京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举办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日期: 2022年07月05日 10:52      
【字号:

  6月23日,北京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举办离退休干部“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座谈会。党组书记张继红,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晖与10名离退休干部代表座谈交流,二级巡视员王建新主持座谈会。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相关处室、中心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张继红为夏颖奇、吴平两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刘晖介绍了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近期重点工作情况。老同志们心情激动,现场气氛热烈。

  张继红代表委党组向与会老同志们致以诚挚的问候。他表示,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落实中央对北京的新定位、新要求,创新驱动发展力度不断加大,首都科技实力跃上新台阶。

  张继红强调,离退休干部是党的辉煌历史的见证者、参与者和贡献者,老干部工作承担着党组织关心爱护老干部的重要任务。必须始终牢记老同志的历史功绩,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把老干部的口碑作为评价工作的标尺。他要求,要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要求,抓好新时期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

  张继红希望各位老同志保重身体,继续发扬和传承首都科技工作者的优良作风和革命精神,在“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上做表率,积极参与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以昂扬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