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北京 > 最新动态
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七届一次常务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 2022年05月27日 18:17      
【字号:

  5月11日,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以下简称“市基金”)七届一次常务工作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基金委主任,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主任许强主持会议;基金委常务副主任,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许心超;基金委副主任,科技部基础研究司副司长韩文胜;基金委副主任,北大医学部主任乔杰;基金委副主任,北京纳米能源与系统研究所所长王中林;基金委副主任,清华大学教授张亚勤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2022年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工作要点,市基金联合基金管理小组设立及运行规则,2022年度重点研究专题优先资助方向、2022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小米创新联合基金项目指南和2023年度面上专项指南。会议同意发布2022年度重点研究专题项目、市基金联合基金项目、市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及2023年度面上项目(含面上专项)、青年项目申请的通知。

  许强表示,感谢各位副主任的支持,基金工作离不开各位委员、顾问的鼎力支持和建言献策。他指出,市基金要抓住基础研究发展的历史机遇,勇于改革突破,推动北京基础研究蓬勃发展,通过自然基金不断改革探索,切实促进首都基础研究的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