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安徽 > 最新动态
安徽省六安市加快科技创新政策兑现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日期: 2023年06月02日 09:03      
【字号:

  一是加快资金拨付进度。2023年,在市级财力紧张和实施零基预算改革的背景下,六安市政府多次围绕科技创新政策资金兑现,召集市科技、财政等相关部门进行专题会商,要求涉企资金必须足额、尽快拨付到位,切实提高科技创新政策兑现的时效性。

  二是全面优化政策兑现流程。为减轻企业申报负担,市科技局强化与相关业务部门信息共享,对依据相关文件可直接进行奖补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等称号获取类、考核认定类事项,不再要求企业报送申报材料,涉企惠企政策“免申即享”比例达73%。

  三是奖补资金再创新高。为支持企业创新发展,2022六安市县两级财政共兑现高新技术企业奖励、引导全社会加大研发投入奖补、农业科技创新奖补等资金合计9226.5万元。其中市级3992.98万元奖补资金先于其他专项扶持资金拨付至各县区,连同县区配套资金一并拨付至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