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安徽 > 最新动态
安徽省人工智能产业招大引强(北京)对接会成功举办
日期: 2023年05月26日 17:44      
【字号:

  5月19日上午,安徽省人工智能产业招大引强(北京)对接会在科大讯飞(北京)有限公司举办,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国阳出席会议并作交流发言,合肥、芜湖、蚌埠等市科技局负责同志,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华安嘉业、科大讯飞、百度资本等投资机构和企业代表近50人参加。

  会上,省人工智能产业推进组工作专班办公室介绍了安徽省人工智能产业发展情况,合肥、芜湖、蚌埠三市科技局分别推介了当地人工智能产业支持政策、发展环境以及创新成就。北京超星未来科技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进行了项目路演,并与各市人工智能产业专班、投资机构开展现场交流。

  李国阳表示,安徽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将人工智能产业列入全省十大新兴产业高位推进,目前安徽已在产业集聚、科技创新、人才储备、应用场景、金融服务等方面取得较大成效,藉此机会热忱欢迎各位企业家、投资家到安徽投资兴业,省科技厅将积极做好对接服务,共同推动各类创新要素汇聚,为安徽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增添强劲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