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安徽 > 最新动态
安徽省蚌埠市科技局推动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开展研发见成效
日期: 2022年12月16日 19:47      
【字号:

  2021年,蚌埠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中有研发活动的企业占比达58.4%,居全省第1位,高于全省平均10.9个百分点。

  一是政策激励引导。综合运用研发后补助、项目支持、科技创新券、研发费用加计扣除、高企所得税优惠等多种形式,引导企业加大研发投入。

  二是支持开展研发活动。推动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建立研发平台、开展研发活动,对研发经费投入总量大、增速快的企业,优先支持申报国家、省级、市级各类科技项目和研发平台。

  三是加强产学研合作。对未开展研发活动的规上工业企业按照所属行业领域分类,积极帮助企业对接相关领域高校、科研院所,指导企业设立研发科目、研发辅助账和研发机构,与高校、科研院所建立紧密的产学研合作关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