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厅党支部召开借用人员座谈会 就“精文减会和提高政务工作效率”听取意见
日期: 2022年04月26日 14:40      
【字号:

  为贯彻落实“学查改”专项工作部署和部领导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务管理质量和效率,加强借用人员培训管理,坚决走好“两个维护”第一方阵,办公厅党支部以“精文减会和提高政务工作效率”为主题,于4月1日召开了借用人员座谈会。办公厅党支部书记、主任李桂华主持会议,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支部全体委员,全体借用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借用人员结合各自承担的具体工作情况,围绕提高议事效率、推进政务信息化建设、加强业务培训等方面工作,逐一谈了工作体会和认识,提出了不少针对性、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办公厅领导班子成员立足各自分管工作,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逐一进行了回应。

  李桂华同志表示,办公厅专门召开借用人员座谈会,对于深入推进“学查改”专项工作、进一步提高政务管理水平、加强精文减会、提升工作效率具有重要意义,这次会议既是全面查摆问题、广泛听取意见建议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深入了解借用人员思想状态、加强借用人员管理服务的重要举措。借用人员为办公厅政务运转和服务保障发挥了重要作用。

  李桂华同志对全体借用人员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坚持对党绝对忠诚,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严守保密纪律,筑牢底线意识、红线意识,在工作中严禁使用微信等社交媒体传递敏感信息;三是严守生活纪律,强化“八小时外”自我约束,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做到廉洁自律;四是严守工作纪律,认真履行请假报告、离京报备、印章管理、文件交接等各项制度。

  下一步,办公厅党支部将深入贯彻落实部党组各项工作要求,以开展“学查改”专项工作为重要契机,不断拓展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不断提高政务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实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