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研讨2022年工作思路
日期: 2022年03月15日 16:52      
【字号:

  2月14日,离退休干部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思源社”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2022年度工作务虚会,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周玉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青年同志共同学习了志刚书记关于我部青年工作的批示,并就2021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一年来,“思源社”认真贯彻部党组关于加强青年理论学习的有关部署,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围绕“听、说、读、写、访”,不断锤炼青年干部“七种能力”,较好地完成了各项任务。

  展望2022年,青年同志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碰撞“思想火花”,掀起“头脑风暴”,围绕创新学习方式、促进联学联建、加强能力建设、服务中心工作等方面形成了一些很好的意见建议。

  针对青年干部成长锻炼,周玉建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抓住机遇,持续深入学习。要用好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这个好平台,加强理论学习、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二是要加强调研,强化能力建设。围绕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促进“银发经济”、推动离退休干部更好发挥作用等问题加强调研,主动向老同志学习,挖掘用好老同志这个宝贵资源。三是要严于律己,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要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做到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